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安全部队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交火14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7月13日电(记者郑金发)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3日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与反政府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当天在土东部和东南部地区发生交火,造成3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和两名士兵死亡,9名士兵受伤。

  土耳其宪兵部队当天在战斗机的掩护下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在土东部通杰利省的一个村庄附近交火,3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被击毙。

  土耳其安全部队当天在土东南部锡尔特省与另一伙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发生冲突,造成两名士兵死亡、9名士兵受伤。

  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土耳其政府1980年宣布取缔该党。1984年,库尔德工人党开始在土东南部地区进行武装袭扰。目前,库尔德工人党约有4500名武装分子活跃在伊拉克北部地区,另有约500名武装分子活跃在土东南部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