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半岛台:保加利亚人质被扎卡维武装斩首(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53 新华网

这幅7月9日的录像画面显示的是两名被绑架的保加利亚人质之一。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幅7月9日的录像画面显示的是两名被绑架的保加利亚人质之一。


这一7月9日的录像画面显示,两名被绑架的保加利亚人质带着手铐坐在地上,身后是3名蒙面的武装人员,其中一人正在宣读一份声明

  新华网消息 半岛台13日播放的一盘录像带显示,绑架了两名保加利亚人质的伊拉克武装分子已经将其中一名人质杀死,并计划在24小时内杀死另外一名人质。

  录像带显示,三名武装分子穿着黑色衣服,脸上蒙着黑色的面罩,一名保加利亚人质穿着橘红色衣服坐在他们的前面。半岛台发言人称,他们收到的录像带中有人质被斩首的图像,但他们不打算播放。

  极端组织头目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和圣战”组织上周曾经威胁,如果美国不释放被关押的伊拉克武装人员,他们将24小时内杀死两名保加利亚人质。该组织不久前曾宣称对杀害美国商人尼古拉斯·伯格和韩国翻译金善日的事件负责。

  保加利亚外交部上周证实,两名保加利亚人在伊拉克遭武装分子绑架。据保通社报道,这两人不是保驻伊部队的军事人员,而是货车司机,服务于保加利亚的一家国际货运公司。这两名保加利亚人是在前往伊拉克摩苏尔市的途中被武装分子绑架的。

  保加利亚是美国对伊战争的积极支持者,目前有大约500名保军人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的卡尔巴拉地区。(苏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