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无法源依据遭泛蓝反对 钱复暂停组3·19特调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2: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消息 陈水扁筹组所谓“三一九枪击案调查委员会”(简称特调会),决定由“监察院长”钱复担任主席,但在亲民党有不同意见后,钱复已将筹组“特调会”的脚步“暂停”,一切等“特调会”有法源依据后,再依法运作。

  接近钱复的人士透露,当初陈水扁数度征询钱意愿,虽然钱曾推荐前“副总统”李元簇,但李在不知情状况下,也向扁推荐钱,后来李因健康问题婉拒,钱才决定出任。钱复
还曾向扁要求独立调查权,获得扁的首肯,在考量国民党与亲民党也想了解真相,为化解台湾当前政治问题,才促成钱不惜以最后公职的政治生命为赌注,临危受命。

  但当宣布钱复担任“特调会”主席后,钱积极征询“特调会”成员,反遭国亲批评。该名人士说,“这是钱复当初始料未及的”,为避免不必要的质疑与争议,钱决定将所有的动作暂停,“就是怕任何举措,反而激发泛蓝将所有问题政治化”。

  该名人士说,以目前信息来看,“特调会”的结论不外乎是突发状况、有人为操作及无法查出真相三种,但以钱的为人,只要有任何证据,绝对会真实呈现,甚至“未来还会请扁来说明整个状况”。(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