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武装分子将要求菲撤军的最后期限延长48小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2:1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13日专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13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绑架菲律宾卡车司机克鲁斯的伊拉克武装分子12日再次将要求菲总统阿罗约承诺从伊拉克撤出51名人道主义救援人员的最后期限延长48小时,从而使克鲁斯有可能被安全释放出现一线希望。

  《菲律宾星报》:菲律宾反贪法庭12日首先判决目前在押的前总统埃斯特拉达使用假名“何塞·贝拉尔德”开设银行帐户的指控不成立,此后又批准埃斯特拉达要求“改变关押地点”的请求,即由原来的关押地点北部黎刹省军营改为埃斯特拉达在该省的别墅内。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参议院议长德里隆与参议员曼努埃尔·比利亚尔12日宣布,二人同意实行共享任期计划,即德里隆任参议院议长至2006年7月,此后他将支持由比利亚尔继续任参议院议长。二人表示,在共享任期问题上达成一致是基于二人为大众利益考虑的共同愿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