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涉嫌虐俘女兵英格兰出庭接受初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2日电(记者潘云召)涉嫌虐待伊拉克俘虏的美国女兵林迪·英格兰1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的军事法庭出席预审听证。军事审判官决定在8月3日再次对英格兰进行预审听证,以决定她是否接受军事法庭的正式审判。

  负责此案的军事审判官丹尼斯·阿恩在法

  庭上向英格兰宣读了她在接受审讯时拥有的权利。在10分钟的初审听证中,阿恩还同意英格兰的辩护律师里克·埃尔南德斯提出的推迟预审的请求,以便让南卡罗来纳州杰克逊堡的军方律师约翰·克里斯普能参加为英格兰的辩护。阿恩决定对英格兰的下次初审听证将于8月3日举行。

  英格兰于5月7日被美国军方正式起诉,她面临着虐待俘虏、不服从命令等19项指控,其中的6项指控是军方上星期提出的。新的指控与虐待伊拉克俘虏无关,其中包括违反“禁止拍摄和持有色情暴露照片”的规定、猥亵及不检点的行为等。如果针对英格兰的所有指控成立,她将被开除军籍并面临最高长达38年的监禁。

  现年21岁的英格兰因她那张叼着香烟戏弄裸体伊拉克战俘的照片和另一张像牵狗一样用绳套牵着裸体伊拉克战俘的照片而广为人知。英格兰在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曾表示,虐俘行为是遵照上司指示行事。

  目前,还有其他6名美军士兵因为涉嫌在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待战俘受到指控,其中杰里米·西维茨上个月承认有罪,被判处1年监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