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池州市支队发展党员重视体现先进性标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1:01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许志天、杨正龙报道:7月中旬,在武警安徽总队池州市支队党委教育引导下,直属中队官兵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发展党员必须坚持先进性标准,能立功不一定能入党。前不久荣立三等功的士官班长李浩没有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而现任三班代理班长、上等兵吴成钢被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

  李浩是武警池州市支队直属中队一班班长,军事素质过硬,在支队比武中夺得第一
,荣立三等功。今年5月份,中队党支部为推荐党员发展对象而进行民主测评时,李浩得票跟三班代理班长吴成钢差不多,支部确定吴成钢为党员发展对象。李浩很不服气,当即打电话给支队领导,认为党支部的决定不公正。

  对此,支队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到直属中队调查。结果表明,直属中队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李浩军事素质过硬,确实是个比较优秀的骨干,但他平时不太重视理论学习,与战士交往中时常有骄傲情绪。官兵反映,用党员先进性标准全面衡量,李浩还有差距,吴成钢无论是思想作风还是军事素质都比较过硬,支队党委认为,直属中队党支部推荐吴成钢是正确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