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国准备向伊拉克增兵 驻伊澳军总数将达88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13日表示,作为美国的坚定盟友,澳大利亚计划向伊拉克增派兵力,以更好地保护伊拉克境内的澳大利亚外交人员及帮助训练伊拉克军队的澳大利亚军人。

  希尔说,澳大利亚准备将派往伊拉克的轻型装甲车辆增加一倍,使其总数达到12辆,同时决定增派30名陆军军人,另外再派遣120名澳安全部队人员前往伊拉克。这样,澳大利
亚派赴伊拉克的现役军人总人数将达到880人。

  希尔对路透社记者说:“和几个月前相比,目前来自爆炸装置的威胁更大了。”(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