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阿私人民兵成为比塔利班更大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2日专电美国主要报纸12日内容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1日说,阿富汗的私人民兵已经成为这个国家里比塔利班更大的危险,必须采取新的行动以解除他们的武装。

  《纽约时报》:在民主党还有两个星期就要举行全国大会确定总统候选人之际和共
和党内来自保守派的日益增大的压力的时候,布什总统正在增加他对有关禁止同性恋的宪法的修正案的支持。

  《华盛顿邮报》:据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上周公布的报告说,在美国对伊拉克发动战争前中央情报局向公众公布的唯一的有关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报告中,它严重夸大和歪曲了几天前向国会提供的相关证据。

  《华尔街日报》:美国的汽油价格虽然有所下降,但目前的全国平均价格仍高达每加仑1.89美元。高油价正在对所有开车的人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对低收入工人的打击尤其严重,等于降低了他们的工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