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大会12日在北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0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2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第七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大会12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周永康在会上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受表彰的“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表示祝贺,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问候。他要求广大武警官兵切实按照“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部队建设,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周永康指出,广大武警官兵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领导下,在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中,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今天受到表彰的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武警部队作为党和国家一支重要武装力量,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广大武警官兵一定要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确保武警部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特别坚定、特别可靠、特别过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跟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步伐,加快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把武警部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编制科学、装备精良、素质过硬、反应灵敏的现代化部队;要坚持从严治军、依法治警方针,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武警部队正规化建设;要不断完善预案、加强针对性训练,提高部队执勤、反恐及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周永康希望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和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发挥好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总参谋部、总政治部和武警部队的领导出席颁奖大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