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澳大利亚高官促政府对台施压以缓和台海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反对党工党的一位高级官员日前敦促澳执政的霍华德政府向台湾当局施加压力,促使扁当局重新考虑其推动“独立”的方针,以缓和台海局势。

  澳大利亚反对党工党的外交事务发言人凯文·拉德星期天敦促澳大利亚政府向台湾施加压力,以避免台湾海峡爆发军事冲突。

  对中国政府领导人来说成败在此一举

  刚刚结束访华的拉德星期天对澳大利亚媒体表示,他认为目前的两岸关系是90年代中期台海危机以来最为紧张的。拉德说,台湾问题对于本届中国政府领导人来说,是一个“成败在此一举”的问题。

  台海开战 祸及各方

  拉德敦促霍华德领导的自由党政府对台湾当局施加压力,促使台湾方面重新考虑其寻求“独立”的方针。他说,台海爆发冲突不符合台湾的利益、不符合大陆的利益、也不符合澳大利亚和整个亚太地区的利益。(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