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将于2007年接收首批“隼”115-Y高级教练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7: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4年7月8日报道] 印度政府明确制定了从英国BAE系统公司采购"隼"115-Y先进教练机的时间表。7月7日,印度国防部长普拉纳布·穆克杰在议会中发表有关飞机的首次官方声明称,教练机于2007年开始交付,75名飞行员将在英国接受"隼"式飞机的飞行训练。

  穆克杰在议会中称,价值17亿美元的交易合同由前政府在今年早期签署,双方签署
的谅解备忘录中表明,66架"隼"教练机中的24架将于2008年全部获得。而由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生产的其他42架教练机将在2008年~2010年间交付。

  印英之间的此项交易曾经由于价格问题几经耽搁,在经过将近十年的激烈谈判后最终于2004年3月19日签署协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