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报:菲律宾内阁决定加强人质事件报道限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1:2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12日专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12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星报》:伊拉克外交部长霍希亚尔·兹巴里11日表示,伊政府将尽一切可能保证菲律宾、保加利亚和埃及的被绑架人质获得释放,并希望这些国家拒绝武装分子撤军的要求。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由于误报在伊被绑架的菲律宾人质获释引起风波,菲政府内阁11日决定通过外交部加强对人质事件新闻报道的限制。

  《马尼拉公报》:菲外交官11日透露,绑架菲律宾劳工的伊拉克武装分子将要求菲政府撤军的最后时限又延长9天。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