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上调国际油价预测 明年油价涨势依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1:2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2005年国际油价依旧涨多跌少,这是美国政府日前对未来18个月美国原油平均价格做出的预测,具体价格为每桶37美元。

  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美国政府做出这一预测的主要依据是全球强劲的石油需求、有限的供给增长以及动荡的政治安全局势。

  上个月,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曾在月度石油展望中指出,在2004年下半年和2005年,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可能会逐步下降,达到每桶33美元。这一消息一度使得市场上保持了几天的回落,但新的报告很快否定了这一乐观的预测。

  能源信息管理局调高油价预测之际,沙特石油部长阿里·纳伊米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7月21日在维也纳召开下一次会议时,会同意增加配额的计划,这将使生产配额从8月1日起每天增加50万桶,至2600万桶。外界认为,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内权力最大的石油部长,纳伊米先生做出再次增产的表态,是他降低油价的一次尝试。

  纳伊米表示,对石油消费国和生产国而言,每桶25美元的价格是合理的。目前美国原油期货的成交价为每桶39美元,远高于25美元的价格,而9个多月前,沙特或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生产国接受的原油价格曾达到过25美元低点。沈衍琪 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