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芬兰维和士兵在科索沃遭到不明身份者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20:35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7月11日电(记者 赵长春)据芬兰通讯社11日报道,芬兰维和部队10日晚在距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以东30公里的利普连附近遭到不明身份者袭击,造成4名士兵受伤,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芬兰驻科索沃维和部队新闻官图赫卡宁当天向芬通社记者证实,这些维和士兵在执行正常任务时遭到持猎枪的不明身份者袭击,其中4名士兵腿部受了轻伤。

  据报道,科索沃有关方面正在对这起枪击事件进行调查,并已逮捕6名嫌疑人。

  科索沃原是前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省。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根据联合国安理会1244号决议,科索沃由联合国特派团和维和部队托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