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时政府希望同邻国建立良好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7月11日电(记者顾康 贾小华)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副总理巴尔哈姆·萨利赫11日表示,伊拉克期待着同邻国建立良好、均衡和稳定的关系。

  萨利赫当天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会晤后对记者说,他同巴沙尔没有讨论叙利亚是否会向伊拉克派遣军队的问题。萨利赫说,伊拉克新政府的立场是明确的,即任何邻国的军事介入都会使伊拉克局势更加复杂化。

  萨利赫在谈到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即将对包括叙利亚在内的中东国家访问时说,阿拉维希望尽快访问大马士革,两国政府已就此事达成一致。

  另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巴沙尔在会谈中强调,叙利亚支持伊拉克人民保持领土完整和收回全部主权。萨利赫还向巴沙尔转交了阿拉维的一封信。

  萨利赫是10日抵达大马士革对叙利亚进行为期2天访问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