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记者何文瀚手术成功 其父十日抵哈密探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8: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哈密七月十一日电 (记者陈悦)十日下午,在七月八日晚车祸中受伤的台湾记者何文瀚的父亲抵达哈密,看望于九日刚刚进行手术的何文瀚。

  何文瀚在车祸中颈椎五六节错位,是此次“两岸记者福州行”采访团车祸事件中受伤最严重的记者。九日晚,从乌鲁木齐专程赶来的由新疆知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对其进行了诊治,并形成颈椎复位、固定的手术方案。方案经其家人同意后,于九日晚八时开始由医
疗小组对其进行了手术,据医院方面介绍,手术获得了成功。

  何父则于十日下午抵达哈密,约于十六时许前往医院探望何文瀚并和主刀医生就伤情和手术情况进行了交流。

  据悉,另一位受伤的台湾记者金蜀卿已出院。(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