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艺术学院组织毕业学员为基层战士汇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4:01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陈家银、王维华报道:“我们喜欢那些为部队服务真心,与普通士兵贴心,没有架子,能实实在在为我们演出的人才”。6月10日,解放军艺术学院组织毕业学员为200多名基层战士汇演,接受战士考评。

  为了出高质量的人才和成果,学院组织毕业学员成立演出小分队,到燕山深处的北京军区基层连队和总参所属基层部队,边实习锻炼,边慰问官兵。今年5月,该院在组队参加
全军文艺汇演和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的同时,又组织学员先后到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和部队慰问演出,以实际行动履行为兵服务的办学宗旨。

  毕业学员们深有感触地说,基层才是成就事业的大舞台,我们要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战士演出。截至目前,该院全体毕业学员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分配,到部队最需要的岗位去,做一名让基层官兵喜爱的文艺战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