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江苏总队抓好条令条例落实严部队先严机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3:0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郎世华、胡晓春报道:近日,武警江苏总队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狠抓条令条例的学习贯彻,在部队上下掀起了学条令条例、用条令条例的热潮,形成了领导和机关用条令条例指导工作,官兵用条令条例规范言行,部队按条令条例实施管理的良好势头,有效提高了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

  严下先严上,严部队先严机关。他们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条令条例和有
关规定,由总队领导进行专题辅导,提高机关干部运用条令条例指导部队工作的自觉性。同时,他们还派出了17个工作组下基层蹲点,指导部队抓好条令条例的学习落实,给蹲点单位官兵上条令条例辅导课,帮助部队总结分析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一起研究解决对策等,受到基层官兵的好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