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基层救灾亡羊补牢 义卖汤圆杯水车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3: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各界救援中南部风灾灾区的行动不断,民进党台中市党部9日邀请爱心妈妈制作并义卖汤圆,虽有亡羊补牢之心,却只有杯水车薪之效。

  “蒲公英”台风造成中南部灾情惨重,欠缺财力与人力的民进党台中市党部尽力思索协助救灾的措施,经过商量,决定发动爱心义工共同以义卖方式来筹措救灾经费。

  党部9日上午特别结合在市场贩卖汤圆出名的尤姓爱心妈妈,制作好吃的汤圆公开义卖。据悉,五百份汤圆很快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市党部主任委员陈大钧说,虽然义卖汤圆筹措的救灾经费不多,但其目的是要发挥拋砖引玉的作用,鼓励社会各界踊跃捐输,帮助中南部灾区早日完成重建。(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