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装部长李继耐强调加速推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07:4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0日讯 特约记者刘程、记者赵波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在今天召开的总装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始终注重从思想政治上建设部队,进一步深化对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学习,牢牢把握军事斗争准备和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正确方向,以昂扬的斗志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加速推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

  李继耐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的学风,紧紧围绕一些重大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加强学习、加深理解、开阔视野、升华境界,从而把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不断引向深入。要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把铸牢军魂、听党指挥作为最高政治要求,认真执行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一系列根本原则和制度,进一步严格政治纪律,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充分认清思想政治领域斗争的长期性、尖锐性和复杂性,切实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统一思想,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思考和处理问题,确保部队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要积极适应信息化建设的新要求,高起点谋划好部队的长远建设和创新发展,扎扎实实打牢部队全面建设的基础。

  李继耐指出,当前武器装备建设和科研试验任务十分繁重,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按照中央军委的部署要求,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重点武器装备和重大科研试验任务,不断开创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朱光亚,以及胡世祥、李安东、楚鸿彦、张诗明、朱发忠、李栋恒出席会议。(解放军报2004年07月11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