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宪兵司令部将采购12套“复仇者”导弹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11: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台湾《苹果日报》2004年7月7日报道] 台"总统府"高层官员透露,为维护"总统"和"第一家庭"的安全,"国安局"将花3000万元全面重建"总统"官邸围墙,加高并加装防撞钢板,也计划采用美制雷达全天监控官邸附近动态。此外,为反制解放军可能以巡航导弹对官邸和"总统府"进行"斩首行动",宪兵司令部将在2007年编列6亿元新台币采购12套"复仇者"导弹系统用于防空。

  "国安局"特勤中心还透露,"3·19"后,"国安局"考虑洽购一台便携式美制周边监控预警全天候雷达,可24小时监控官邸附近动态,任何生物只要出现在扫描范围内,雷达屏幕就会出现警示,性能优异且先进。该雷达可在行人接近官邸300米左右发出警告。官员表示,宪兵在2006年新编成炮兵营的同时,次年将分批采购96具反坦克火箭筒和8套反坦克导弹系统,加上"复仇者"导弹系统,炮兵营将是"总统府"整体防空的主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