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布格莱布虐囚女兵面临更多指控 与伊拉克人无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11: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因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而“蜚声”世界的美国女兵林迪·英格兰将因为不当行为面临更多起诉,但美国陆军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些新指控都与伊拉克人或伊拉克被囚者无关。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英格兰正在美国本土的福特堡军事基地服役,她目前面临的指控包括3项虐待被囚者,以及10项其他指控。福特堡基地发言人理查德·帕特森少校说,英
格兰还将被指控违反1项军纪以及存在4项不当行为。具体指控内容将于下周调查听证会时正式公布。

  帕特森说:“这5项新指控都与伊拉克人或伊拉克被囚者无关。”如果第一批指控的罪名被判成立,英格兰将被开除军籍,并面临15年左右的牢狱生活。现在还不清楚,新指控将为英格兰带来怎样的刑罚。

  《华盛顿邮报》近日报道称,该报已掌握了英格兰赤身裸体以及其他淫秽照片。英格兰的辩护律师表示,这些照片属于私人物品,不能与虐囚案联系在一起。

  英格兰和其他6名被指控虐囚的士兵都隶属于美军372宪兵连,目前这些人中已经有1名士兵认罪,并被判入狱1年。对其他人的神仍在进行当中。(席雪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