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希腊安全部门高官否认奥运会受恐怖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9日体育专电 希腊安全部门高官9日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没有理由说即将到来的雅典奥运会会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希腊公共秩序部部长武尔加拉基斯在与德国内政部长奥托·席利会见之后,接受德国ZDF电视台采访时说,没有任何情报指出8月13日至29日的雅典奥运会期间会发生恐怖袭击。他说:“从任何情报机关、世界范围内所有与我们合作的机构来说,没有证据表明存在任何具体威胁。”

  他特别指出,希腊方面在安全问题上已经投下巨资,届时将有约7万警察、军人和海岸巡卫队队员参与保障大赛的安全。目前希腊在安全问题上的投资已经创奥运会历史纪录,是4年前悉尼奥运会在这方面花销的数倍。(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