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位百万富翁候选人 打造美国历史最昂贵选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2: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9日电 当克里选定爱德华兹作为他的竞选搭档时,美国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选战诞生了。

  据美国福布斯网的报道,作为一名成功的出庭律师,爱德华兹的净资产大约在一千两百万到六千万美元之间。

  而如果他的搭档克里当选,则会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富裕的总统,当然,如果他的妻子五亿多美元的资产划到他的账户上的话。

  克里与爱德华兹所面对的,也是两位百万富翁。

  当迪克·切尼四年前代表共和党参选时,他的个人资产估计为5千万美元。

  而现任总统布什,已卖出他在得克萨斯巡警棒球队所持的价值大约一百五十万的股权。如果将此算入,他在美国最富裕总统排行榜上也会“榜上有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