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中央情报局举行内部告别仪式 为特尼特送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1: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9日电 美联社报道,昨天中情局总部举行内部告别仪式,为周日正式离任的中情局局长特尼特送行。

  共有1500名中情局职员出席了告别仪式,更多的人通过内部闭路电视观看了仪式。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国防部长拉姆斯弗尔德和即将就任的中情局代理局长麦克拉芬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特尼特的告别仪式持续了两个小时。他在仪式上对中情局成员们说:“我唯一的希望就是的你们的付出和收获是平衡的。世人会认可你们取得的成绩,认可你们的勇敢,认可你们的未来。你们的工作太重要了,不要让其他事情分心。”

  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的讲话赢得了一片笑声。他说他将十分怀念特尼特,特别是他们一起在国会作证的日子。他向听众们透露说,当他在听证会上准备回答一个问题时,特尼特会用手遮住话筒,倾过身来对他咬耳朵说:“穆勒,这太可笑了,我要走了。你跟我一起出去。”

  特尼特以善交际和有决定力著称,深得布什总统的喜爱。他何去何从目前还不清楚,据称他很可能会先从事写作和演讲。(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