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将就党主席产生方式进行讨论 拟推举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9日电 民进党方面今日将举行会议,主要议题将是其党主席产生方式。据了解,由民进党中执会或全代会从中常委中推举党主席的方案,可能性比较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党务发展委员会今日中午将召开第一次会议,首先登场的议题是党主席产生方式。曾任党主席的高雄市长谢长廷则明确反对党员直选党主席,“立委”沈富雄等人对此也表示反对。

  报道说,备受瞩目的民进党主席产生方式,今日只是初步讨论,不会做出结论。

  而陈水扁幕僚准备了五方案包括:一、由中执会就副主席中推举一人;二、由“总统”指定副主席中一人,经中执会同意;三、党员直选,谢长廷与林义雄为例;四、中执会从中常委中推举,张俊宏代理主席为例;五、全代会从中常委中推举,许信良为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