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软件盗版率43% 损失达49亿新台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根据BSA (Business Software Alliance商业软件联盟)首度委托国际数据信息 (IDC)公司进行盗版率调查报告,去年全球平均软件盗版率为36%,损失金额290亿美元,其中台湾的软件盗版率为43%,损失新台币49亿元,全球排名第25。

  商业软件联盟(BSA)进行的全球盗版率调查指出,去年全球的平均盗版率36%,因盗
版而损失的金额为290亿美元;亚太地区的盗版率53%,损失金额75亿美元;东欧地区盗版率70%,损失金额22亿美元;西欧的盗版率36%,损失金额96亿美元。

  商业软件联盟行销经理赖秀雯表示,这项调查报告触及了先前研究所未包含的范畴,包括操作系统、消费性软件、与当地语言的软件。这些额外的研究范畴不仅将BSA原本所进行的软件范围扩增了1/2,也同时强化软件盗版率调查的公正性。

  调查也指出,经济蓬勃发展、市场成长较快的国家如中国大陆、印度及俄罗斯等国,软件盗版率相对偏高。(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