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价格再度突破每桶40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1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8日电(记者 薛彦平)在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告说恐怖分子正在策划发动大规模袭击以破坏美国大选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8日大幅上升,其中纽约市场原油期价再度突破每桶40美元。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8日称,根据可靠情报,“基地”组织正在策划对美国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以破坏美国大选。里奇的话给国际原油市场造成冲击。此外,最近尼日利
亚石油部门的劳资关系紧张、伊拉克输油管道遭破坏和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前途难卜等事件也使市场担心,短期内国际原油供应可能受到不利影响。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8月份期货价格上涨1.25美元,每桶收40.3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8月份期价每桶也上涨1.16美元,收盘时达到37.77美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