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军计划缩减维和部队人数和军费支出规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04 解放军报

  德国联邦军高层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由于联邦军人数将根据计划裁减至25万人,国防部将修改境外军事行动实施构想,计划缩减海外维和部队人数及轮换期限。德国计划组建机动战役部署部队替代现在世界各地执行维和任务的大量联邦军部队,他们将严格按照事前规定的时间期限参与多国维和行动,现在实行的维和部队半年轮换期限将于近期缩减至4个月。目前,德国联邦军共有7230名官兵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

  同时,德国政府计划在裁减军队人数的基础上缩减军费支出规模,2005年国防部预算支出将缩减3亿欧元,保持239亿欧元的总体水平,之后将继续减少国防支出,缩减规模为2006年2亿欧元,2007年5亿欧元,2008年8亿欧元,最终降至2 24亿欧元的水平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