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迪拜警方呼吁帮助弄清48具无人认领尸体身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21:03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7月8日电(记者 燕毅)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警方8日通过阿联酋《海湾新闻报》吁请阿社会各界提供相关线索,帮助警方弄清目前在迪拜的48具无人认领尸体的身份,使这些客死阿联酋的外国人早日魂归故里。

  迪拜警方说,到目前为止,迪拜已收容了48具无人认领的尸体,其中25具没有标明收存的具体日期。这些人大多是来阿联酋打工的亚洲籍劳工,有的死于疾病,有的死于各种
事故,有的遭到谋杀,他们在阿没有亲朋,家人可能不知道他们的死讯。有的人生前雇主知道他们已死,但不愿出面处理他们后事。

  迪拜警察局法医部门的一位负责人说,迪拜无人认领的尸体越来越多,存放的时间越来越长,已给他们的工作带来很大压力。迪拜警方已制定了新规定,对于死亡三周仍无人认领的尸体,警方将按当地的风俗习惯将他们埋葬在迪拜有关管理部门划定的地方。

  阿联酋目前总人口404万,其中四分之三以上是外籍侨民。除这些常住人口外,这个国家还有相当数量的持旅游签证入境后长期滞留下来的外国人。当局对这些人的资料无法完全掌握,这种情况是导致尸体无人认领的主要原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