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失踪美国士兵的亲属否认与哈松取得联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2: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7日电 失踪美军海军陆战队队员瓦塞夫·阿里·哈松的兄弟7日否认了哈松已被释放并与家人取得联系的报道。美国方面则表示相信,哈松本人现在黎巴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曾报道,近日在伊拉克失踪的黎巴嫩裔美军海军陆战队队员哈松已被安全释放,并与他在美国和黎巴嫩等地的亲属取得了联系,同时还联络了美国驻黎巴嫩贝鲁特的使馆,要求使馆把他从黎巴嫩一处秘密地点接出。CNN还援引哈松家族成员
的话说,哈松家属正焦急地等待美国驻贝鲁特使馆的回话。

  但哈松在美国的兄弟穆罕默德·哈松随后向外界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说,“我们很希望联络到哈松,但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没有任何有关他的消息”。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7日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谈及此事时说,“我们收到了哈松与许多亲属取得联系”以及他可能在黎巴嫩的报道,但是美方“不能对上述任何报道予以确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也表示,有理由相信哈松现仍在黎巴嫩。

  现年24岁的哈松隶属美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6月21日在反美武装最为活跃的伊拉克费卢杰镇附近失踪。一个自称“安萨尔逊尼军”的武装组织3日在网站上声称,该组织已将哈松斩首。哈松的一名亲属6日曾表示,哈松已被伊拉克武装组织释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