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和德国续签滚体导弹(RAM)合作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2:3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雷声公司2004年6月22日报道] 雷声公司和RAMSYS公司将美-德滚体导弹(RAM)协同项目协议计划(CPA)再续延10年。美德两国政府及其工业部门联合研制RAM导弹是从25年前开始的,当时,在两国都急需有效的舰载自卫导弹系统的情况下,确定了RAM合作计划。1994年,两国的工业部门签署了CPA,从而使合作工作得到增强。CPA确立了合作原则,生产平等划分原则,发展及第三销售方的职责。

  RAM导弹是一种自主、全天候、发射后不管武器,它由被动射频/红外双模制导控制,采用21管高密火力发射装置发射。RAM导弹系统于1991年开始批量生产,目前已在美国和德国海军60多艘舰艇服役。韩国和希腊海军也装备了这种导弹。

  据雷声公司RAM项目主管透露,作为CPA的沿续,雷声公司和RAMSYS公司已制定了未来10年继续成功合作的原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