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警方与塔利班武装激战 警方6死4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2:2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7日电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7日在西南部法拉省企图绑架4名参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土耳其工程师,警方在解救过程中与其发生激烈交火,造成6名警察死亡,4人受伤。

  塔利班发言人阿卜杜勒·拉蒂夫·哈基米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并说共有10名警察被打死。这是近两周来该省发生的第2起警察遇袭事件。6月底,一伙疑为塔利班成员及
贩毒分子的持枪歹徒打死了7名警察。在同日发生的另一起袭击事件中,数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驾车强行冲击乌鲁兹甘省一处检查站。阿富汗士兵开枪射击,打死至少4名武装分子。

  今年以来,已有数百人死于与塔利班武装分子有关的暴力活动,这给将于年内举行的阿富汗大选蒙上了阴影。武装分子扬言,他们将破坏选举的正常进行。(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