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试射“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4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核不扩散》网站2004年7月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的代表通报称,根据国家试验计划,俄罗斯进行了一次“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的发射试验。这位代表还透露,再有两次试射,“伊斯坎德尔”的国家试验计划就全部结束,这两次试射将在7月和8月进行。试验结束后该型导弹将装备俄罗斯陆军部队。俄罗斯军方专家称,不排除“伊斯坎德尔”将在今年9月装备部队的可能性。

  试验中,“伊斯坎德尔”展示了其对地面面目标和小尺寸地面目标实施高精度打击的优异性能。该型导弹由卡罗门斯基机械制造设计局研制。导弹采用惯性制导系统、最大射程是280千米时,命中目标精度圆公算偏差为30~50米,采用光电极植曲线制导系统时,目标命中精度圆公算偏差为5~7米。

  “伊斯坎德尔”的自动导引式弹头由自动化液压科研所研制,上个月曾在巴黎“2004萨托里”第七届国际防务展上展出,引起了专家们的极大兴趣。(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