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南部主要输油管道修复 日出口原油180万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0: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当地石油公司的一名官员7月7日透露,在修复伊拉克南部一条遭袭击而被破坏的输油管道后,伊拉克南部每天的石油输出量增加到180万桶。

  据美联社报道,这条输油管道是伊拉克南部两条主要管道中较小的一条。该管道在3日遭到了破坏,而这也导致了伊拉克南部石油出口量在这之后几天下降了约50%。

  由于伊拉克过渡政府目前急于在国际原油市场上建立信誉,因此有关方面对遭破坏的管道进行了抢修。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表示:“对管道的修复是在(7日)凌晨2点45分完成的。目前原油出口量已经恢复到了每天180万桶。”

  伊拉克南部输油管道修复的消息传出后,8月份的布伦特原油期货指数下降了约60美分,每桶原油价格为36.52美元,而6日该期货指数每桶原油价格为37.18美元。(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