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成立“纳米技术产业发展协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22:20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7月7日电(记者王悦欣 李海堂)“台湾纳米技术产业发展协会”7日成立,会员包括人造纤维、塑料原料、合成树脂、信息储存等主要产业的80多家厂商及100多位个人。台湾知名企业台塑等都加入该协会。

  台湾“工业局”表示,纳米技术产业发展协会成立的主要任务是构建纳米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协助纳米相关规范制定纳米检测标准、协助业界创造商机以加速推动纳米技
术产业化。协会未来将促成业界投入大型衍生技术投资,并以产业策略联盟方式推动旗舰型纳米技术或产品生产计划。 (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