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称美空军陆战队STOVL型F-35战机性能相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0:5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6月29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官员称,公司认为在飞机性能需求上,美空军所需的短距起飞与垂直着陆(STOVL)型“联合攻击战斗机”(JSF)可能不同于海军陆战队需求的STOVL型JSF。

  海军陆战队要求STOVL型飞机的起飞滑跑距离不超过550英尺(168米),垂直着陆的有效载重(武器载荷)5000磅(2270千克),武器载荷为两枚1000磅(454千克)“联合直接攻击弹
药”和两枚AIM-120空对空导弹。洛·马公司JSF项目主管罗伯特说,由于海军陆战队要求在两栖突击舰上使用,所以对JSF的垂直着陆性能要求很高,而空军对此项性能要求应该不高。他表示,尽管目前空军并没有提出对JSF STOVL的要求指标,但按理说,空军不会要求垂直着陆性能。

  空军官员称,空军目前还未决定到底采购多少架STOVL型的JSF,也没有规定其具体的性能需求。

  截止目前,空军希望采购1763架常规起落(CTOL)型JSF,海军计划采购430架舰载(CV)型JSF,而海军陆战队预计采购250架STOVL型JSF。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