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大佬爆“大选”时曾有“最高机密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7日电 岛内传媒6日爆出“惊人内幕”,台湾无党籍“立委”苏盈贵上午接受此间某广播电台的专访时透露,民进党一位核心大佬曾向他表示,民进党在“大选”的作战计划,在319当天将有一个“最高机密行动”,似乎意有所指“历史是被建构出来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为“台联党”籍的无党籍“立委”苏盈贵在接受该电台专访时表示,“319”当天他在某有线电视新闻台参加节目录像,当天要谈的主题原本是“修宪”,
但因为发生枪击案,谈话主题临时更改,而当天同时参与节目的还有另一位民进党重量级大佬。

  苏盈贵说,发生枪击案后,这位民进党核心成员在广告时私下表示,民进党的选战计划中,有一个最高机密,只有两三个人知道;这位核心大佬还意有所指的表示,自己是历史的“建构主义者”,不是“偶然主义者”。

  苏盈贵认为,虽然这位民进党大佬的说法,无法证明“319枪击案“和这个最高机密有关,但显然台当局必须给台湾民众更清楚的交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