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华盛顿邮报》:美政府大规模增强国土安全努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6日电 美国6日主要报纸内容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据来自民主党的消息,参议员克里可能于星期二上午在匹兹堡举行的一次集会上宣布他的副总统竞选搭档。他的助手们已准备推出详细的首次亮相计划,要求民主党选民在本周共同参与竞选。

  《华盛顿邮报》:由于确信恐怖分子决心以袭击美国来破坏总统选举,美国政府在民主和共和两党提名大会举行之前,大规模地增强了国土安全努力。

  《纽约时报》:据美国政府官员说,中央情报局在战争爆发前就得到伊拉克科学家亲属的消息,巴格达已经放弃了发展非常规武器的计划。但中央情报局没有将这一消息告知布什总统,甚至在他公开警告来自萨达姆非法武器的威胁时,也未告诉。

  《华尔街日报》:在公共卫生组织呼吁放开使用未注册的药品,以降低发展中国家治疗爱滋病和其他疾病的费用之际,美国贸易谈判者在药品工业的推动下,却在新的贸易协议中采取了相反的立场,寻求对价格昂贵的品牌药品的保护。

  《华尔街日报》:6月份,美国经济创造的就业机会少于经济学家的预测,进一步刺激了关于这一报告是否预示经济冷却还是暂时受挫的辩论。(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