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英军奉命扫马路 只为迎接大人物胡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27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驻伊拉克英军日前被告知,他们要捡拾垃圾、清扫大街,以“迎接”英国国防大臣杰夫·胡恩的到来。

  据《每日镜报》5日报道,胡恩上个月访问了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视察当地英军,并参观了联军地区总部。

  在胡恩抵达巴士拉数小时前,所有不执行巡逻任务的英军士兵被要求清扫巴士拉宫殿附近的垃圾。

  一名驻伊英军士兵说:“我们是维和人员,不是马路清洁工。”

  英国影子内阁苏格兰事务大臣彼得·邓肯说:“这令人难以置信。国防大臣应该到那里了解伊拉克的真实情况。那些士兵的家属会感到受到侮辱。”

  胡恩承认自己下达了清洁的命令,但他同时辩解说:“清洁工作可能每天都在进行。但当一位重要人物来访时,这种工作肯定要增加。这经常发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