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摩洛哥国王表示愿意为伊拉克培训治安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7月6日电(记者康新文)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6日表示,摩洛哥愿意为伊拉克培训治安人员,以帮助伊拉克尽快恢复国内治安。

  据此间媒体报道,穆罕默德六世在致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的电报中说,为对伊拉克临时政府的工作表示支持,摩洛哥真诚地欢迎伊拉克治安、武装警察和民事救助人员到摩洛哥实习和接受培训,摩洛哥相关的学院和训练中心保证为他们提供一切便利,帮助他
们早日掌握和完善执行公务的能力。

  伊拉克临时政府外长兹巴里最近发表讲话说,伊拉克拒绝邻国向伊拉克派遣军队,但欢迎其他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向伊提供必要的援助,以帮助临时政府度过执政初期的艰难日子,早日在伊拉克恢复安全和稳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