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空某空防工程处科技创新铺就新型战机起飞跑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7:48 解放军报

  本报讯吕本明、徐健报道:7月初,由沈空某空防工程处承担的某新型战机机场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上级验收,并被评为“全军优质工程”。

  近年来,随着新型战机不断装备部队,原有的工程建设方法与技术手段已不适应新的工程建设要求。为此,该处党委确立了“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工程建设新思路,率先在空军战备工程建设中开展了以“新技术、新工艺
、新材料、新设备”为内容的“四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先后研制和引进了砼震实机等20余件新设备,采用无纺布等7种新材料,使部队工程施工科技含量不断提高。近年来,该处先后完成了国产新型战机机场修建等20多项军队战备工程建设任务,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8.5%,被总部和空军评为“军队重点战备工程建设先进单位”。(解放军报2004年07月07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