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海军访沪 将参观中国研制的导弹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22: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上海七月六日电 (潘亚萍)今天下午,由“英德拉·萨克蒂”号多用支援舰和“杰巴特”号护卫舰组成的马来西亚海军舰队编队,在中国引导舰的引导下,缓缓驶进海军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马来西亚海军官兵将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并与中方海军官兵进行交流。部分上海市民也将有幸参观本次来访的马来西亚军舰。

  据悉,此次是马来西亚海军军舰第二次访问上海,随舰来访的官兵共四百七十六人。中国海军官兵在码头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海军上海基地副参谋长王凡还到码头,欢迎到访的舰长奥斯曼海军上校和巴卡尔海军上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