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合并有杂音?连战吁重视“集体意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2: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 国亲合并案推动至今未有重大进展,岛内各界解读为国民党内强烈反弹。国民党主席连战4日表示,国亲合并已在国民党中常会中无异议通过,且受到多数党员支持,他希望各界能重视国民党内“集体意志”支持国亲合并的事实。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连战4日上午在嘉义市对记者表示,国亲合并没有时间表,外界认为进度缓慢是遭到国民党内的“反弹”,这种说法稍嫌“强烈”。他坦承,在推动
国亲合并的过程中,的确有若干党内人士看法不尽一致,但毕竟只是少数人的看法。连战强调,这代表的是党的“集体意志”,希望社会大众重视这个事实。

  连战并称,在野党对合并有共识,当前是因为忙于年底“立委”选举,因此无法立即在此时促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