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飞机工业公司公开新型侦察监视装甲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以色列RAM-2000侦察/监视装甲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6月16日报道,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公开了一种侦察/监视装甲车--RAM-2000,该车以IAI公司拉姆塔分部研制的RAM III装甲车为基础,安装了IAI公司塔曼分部研制的“插入式光电载荷200”(POP200)光电传感器。

  RAM III是一种多用途装甲车,载员8~10人。该车拥有标准的弹道装甲防护,可以抵御轻武器发射的穿甲弹和炮弹破片,该车还可以安装附加装甲。RAM III装甲车配备可折叠
的装甲板车门,这种车门可以全部或部分开启,在提供防护的同时,使乘员可以进行全向观察。RAM III装甲车机动性好,可针对特定任务装备各种武器、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

  POP200是一种模块化、陀螺稳定的系统,最初设计用于轻型飞机、直升机或无人机,是美陆军RQ-7A“影子200”无人机的主要载荷。POP200基于"插入式部件"概念,各种部件很容易更换。可以选装的部件包括光电传感器、前视红外系统、彩色电荷耦合器件(CCD)、激光指示器和激光测距机。POP200的标准配置包括高性能焦平面阵列热成像仪、彩色CCD,自动视频跟踪仪和激光指示器。

  POP200重约16千克,安装在一个可以升高到11米的伸缩系统上。它由一名观察员通过手控装置和视频监视器进行控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