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空军1号引擎出现机械故障 布什国庆日出行被推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白宫透露,美国总统布什本来准备在7月4日国庆日当天乘坐空中一号专机前往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就独立日发表庆祝演讲,但因为空军一号突然出现引擎故障,布什的抵达时间被推迟了一个多小时。

  布什原计划定于当地时间早晨9点30分从马里兰州的哈吉斯镇起飞,起飞的这座机场距离总统休假胜地戴维营很近,布什7月3日就是在戴维营度过的。

  白宫官员表示,引擎故障是在飞机就要起飞时突然发现的。布什最终只好乘坐另一架飞机前往查尔斯顿,而且比预计抵达的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到中午12点多钟才到,这一推迟也迫使他取消了在当地参加一个宗教纪念活动的计划。

  布什共拥有两架空军一号专机,这两架飞机外表完全一样,均是融入了最先进技术的总统坐驾,它们负责搭载布什在全球飞来飞去。布什在空军一号上可以与他在地面的助手保持实时的视频通信,完全不会因为他身在空中而导致国家管理失控。(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