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香港警方查获一批军火枪械 拘捕三名涉案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前日在元朗水头村拘捕一名男子,并在一村屋内检获一批枪械、包括自动步枪零件及近百发子弹,怀疑事件与日前幼稚园遇劫案有关。另外有一对涉案男女在何文田就逮。

  行动中,香港警方检获两枝手枪、一枝电枪、怀疑属于AR-15自动步枪枪管及近百发子弹。在被检获手枪中,包括火力强大的点四四口径“密林”手枪及一枝半自动手枪。香港
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这批军火的来源。

  消息称,自从大埔中心幼稚园劫案发生后,警方经过深入调查,并接获线报指案发后有人目睹可疑人物曾经出现于元朗锦田水头村九×号一村屋。至前晚七时许,埋伏探员发现一名可疑男子驾驶电单车出现,立即采取拘捕行动,其后探员进入目标单位内并搜获部分枪械子弹。警方将现场封锁详细搜查后,将涉案男子及枪弹证物全部带署调查。

  另外,香港警方还在何文田爱民恏颂民楼十一楼一单位拘捕一对男女,并搜获一枝半自动手枪,不排除两人为水头村被捕男子家人,事后亦带署调查。

  香港警方现在仍在对案件展开深入调查,并追缉在逃疑犯,案件交由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跟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