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一名阿拉伯裔议员绝食抗议隔离墙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23:1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4日电 以色列一名阿拉伯裔议员4日开始绝食,抗议政府在西岸修建隔离墙的计划。

  这位名叫阿兹米·比沙拉的议员当天在位于东耶路撒冷边缘的一段隔离墙附近支起帐篷,开始绝食抗议行动。包括几名议员在内的数十名抗议者加入了声援比沙拉的行动。

  比沙拉对新闻界说:“我希望此举能引起以色列人、阿拉伯人和全世界民众对这段建在巴勒斯坦的种族隔离墙的关注。修建这样的隔离墙是对巴勒斯坦民众犯下的罪行。”

  以色列政府计划在西岸修建长达200公里的隔离墙,并声称此举将有助于阻挡巴勒斯坦自杀式袭击者。但巴勒斯坦民众认为,以当局修建隔离墙的目的是为了割裂巴勒斯坦在西岸各个村镇之间的联系,伺机侵吞巴勒斯坦土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