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长李肇星与海合会秘书长阿提亚举行政治磋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21: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 外交部长李肇星4日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秘书长阿卜杜勒━拉赫曼·阿提亚在此间举行了中国与海合会双边政治磋商。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海合会关系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表示,近年来,中国同海合会成员国在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中方对此表示满意。中方赞赏海合会为促进地区的稳定与发展,以及推动海合会成员国与中国关
系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磋商与协调。

  阿提亚表示,海合会成员国与中国保持着牢固的友好关系。海合会重视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采取的积极立场,愿与中国进一步发展各领域的合作关系。

  阿提亚是随同海合会六国财经大臣于7月4日至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