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18艘运输船太湖遇险死2人 打捞工作全面展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19:5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4日电(记者傅丕毅 朱立毅)记者4日下午15时许从湖州市政府获悉,太湖水域上18艘安徽、江苏籍运输船遇险事件死亡人数已增至2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打捞沉船工作也已于今天上午启动。

  湖州市政府4日上午发布的消息说,目前已确认1人死亡,3人失踪。4日中午,在太湖水域17航标和18航标之间,搜救人员又发现1具失踪者遗体,截至目前,在遇险事件中,已
有2人死亡,2人失踪,57人获救。

  据了解,4日中午发现的遇难者是安徽芜湖市红杨镇高兴村人胡金梅,女性,37岁,系安徽芜湖港1175号船上人员,此前,胡金梅的12岁小孩已被证实溺水死亡。目前,湖州有关方面正在太湖水域全力搜救另两名失踪者,这两名失踪者分别为江苏和安徽人。

  据湖州市政府介绍,运输船遇险的客观原因是由于今年第七号强热带风暴"蒲公英"的外围与弱冷空气在太湖水域交汇形成异常天气并制造狂风暴雨。

  记者从湖州市交通局了解到,从今天上午开始,湖州市已调集力量打捞沉船,截至目前,已打捞起一艘运输船,预计整个打捞工作将持续4至5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